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04/26

【塗鴉】小鳥,你在幹嘛!?

昨晚經過公園時,看到這隻體型有點大的鳥靜立於草坪。


這張是事發後,被鳥怒視的照片~
因為距離頗遠用手機放大拍攝倍數,所以看起有點模糊。
讓我還原一下,當時看到的事發經過!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正當我好奇這隻鳥在幹嘛的時候,似乎是太專注於草地上的動靜,
該隻黑冠麻鷺並沒在意或發現站在遠處觀察牠一舉一動的我。

想說這鳥不知要站多久?正想離開時,突然 牠做了個快速的往地面一啄的動作…!













原本以為這鳥怎麼咬了根樹枝?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正在跟蚯蚓拔河 =0=;
後來,這鳥發現有人一直在盯視牠,於是怒摔蚯蚓並瞪著奇怪的我 …(就是第一張照片)。
為了不打擾黑冠麻鷺享用大餐,所以拍完後就離開公園回家啦。

2 則留言:

  1. 黑冠麻鷺走路時很好玩哦...一擺一擺的,很像老學究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想起來,我看到黑冠麻鷺多數時候都是靜止狀態。最近一直下雨,公園的小鳥都躲雨去囉,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老學究的走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