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10/12

【雜談】色鉛筆的練習帖365(中文版)+掉入紙膠帶坑again~

河合瞳女士的著作:色鉛筆的練習帖365最近推出中文版了!



















與之前買的日文版價錢差好多喔~淚,便宜許多。

真是恨不相逢未買時…雖然兩本我都已經入手啦!

這本書以365天作為一輪循環,由淺近到深入作為學習色鉛筆的教程。
雖然書中的幾個範例似乎也曾經出現於河合瞳女士的其他色鉛書籍中,
不過因為想參考書中白花與黃花的陰影用色,加上想瞭解日文版中一些看不懂的文字說明,因此決定再購入這本中文版。我覺得這本書有點像是之前河合所出書籍的綜合版本,頗適合色鉛初學者, 或者對於色鉛已經有認識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書中圖例的選色,也許繪圖時會有新的啟發。

================================================
還有啊,我掉入日本round top的2013秋季紙膠帶的大坑了!
這幾種點心、小鳥以及食物圖案真是太犯規了~♥♥♥♥♥♥♥♥





















~畫了一個囧臉外星人的德國結餅乾~哈哈


3 則留言:

  1. 你是二年多前買的,我是最近買的,之前在某間7-11看到時,上網找才發現這本,最近在練習畫畫,又來你家逛發現你也有買這本呢。這本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河合的書一般我都是當畫冊欣賞,因為總覺得她教學部份不夠。
      不過這本和另一本"盛夏的果實"倒還不錯,每天跟著進度畫會有進步。

      這段時間我還買了不少色鉛書,幾本不錯的有空再向大家介紹一下:-)

      刪除
  2. 你是二年多前買的,我是最近買的,之前在某間7-11看到時,上網找才發現這本,最近在練習畫畫,又來你家逛發現你也有買這本呢。這本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